ETtoday寵物雲

全球第一座動物機場! 紐約「方舟航廈」2016完工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神話《諾亞方舟》要成真了!全世界第一座「動物機場」將於2016年在美國紐約甘迺迪機場(JFK Airport) 開幕,命名為方舟航廈 (The Ark)。預計每年可運輸7萬隻動物,除了空運之外也提供陸運服務,航廈還附有專業獸醫師,協助動物飛行前放鬆、克服緊張。


▲方舟機場預計於2016年完工,還安排獸醫師幫助動物克服飛行緊張。(圖/ Telegraph

這座「方舟航廈」是Ark Development建設公司與紐約政府簽訂的30年合作計畫,佔地約17.8萬平方公尺,建案造價約花費4800萬美元(約15.1億新台幣),預計年收入1.08億美元(約新台幣34.1億)。

這個全球首座的「動物機場」將提供任何大、小型動物的進出口、隔離檢疫、轉運(包含陸運)等服務。航廈內也設有狗屋、馬廄、鳥籠、控溫車等設備,透過Temple Grandin 教授所設計的動物運送管理系統,確保羊、豬、駱駝等動物從貨車到機場的運送過程中,每一環節都能安全無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球首座動物機場「方舟航廈」將有馬廄、狗屋等設備,確保動物在運送過程安全和健康。(圖/ Telegraph)

方舟航廈也會安排專職獸醫師,除了在醫療上以備不時之須,也協助動物克服飛行前的緊張。該航廈預計在2016年開幕後,將提供24小時服務,未來不論是一般寵物貓、狗、馬、鳥,還包括其他動物、珍禽異獸,都可透過方舟航廈轉運。


▲The Ark 方舟航廈設計圖。(圖/ Telegraph)

關鍵字: 動物機場方舟航廈方舟機場甘迺迪機場JFK機場The Ar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