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分之1男生都愛她!Angelababy心酸回:長太美不是優點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大陸演員Angelababy(楊穎)擁有四分之一德國血統,外型亮麗、五官立體,出道沒多久很快就在演藝圈闖出高知名度,近期出演熱播節目《奔跑吧兄弟》,活潑開朗的個性備受觀眾喜愛。而她近日打敗范冰冰勇奪微博人氣冠軍,談到被封為女神的話題,坦言並不是所有人都喜歡她,更自曝過去遭排擠的心酸事。

▲▼Angelababy打敗范冰冰奪人氣冠軍,淡然回「長太美不是優點」。(圖/翻攝自騰訊娛樂、Angelababy微博)

Angelababy勇奪2014年微博人氣冠軍,總投票人數有3分之1的男性都將票投給她,原因是大方、不做作又美麗。對此,她不覺得「外貌是自己的優點」,她坦言曾因為長得美被女生朋友排擠,甚至慘遭導演刷下演出名額,隨後淡然回應「每樣東西都有雙面,包括樣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ngelababy出演節目《奔跑吧兄弟》女漢子性格,人氣不降反升。(圖/翻攝自Angelababy微博)

不過,Angelababy被女生排擠因此身邊男性朋友居多,她笑著說:「這樣個性會更爺們一點,可以拉近朋友間的距離。」意外造就大方又不做作的個性。此外,她近期在節目《奔跑吧兄弟》展現女漢子性格,人氣不降反升,甚至受邀出演大陸春晚,讓粉絲非常期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