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公主頭冠大解密!6千萬頂級珠寶出自?

我們想讓你知道…鑽冕好美喔~

▲昆凌頭戴鑽冕與鑽石項鍊,更增添耀眼光采。(圖/杰威爾提供)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亞洲天王周杰倫與嬌妻昆凌的世紀婚禮日前於英國倫敦舉行,集聚王子、公主、白馬、古堡等夢幻元素,婚禮十足華麗浪漫。昆凌不僅身著一襲純白婚紗,頭上還戴著法國珠寶品牌 CHAUMET的Lumières d’eau 水光波影系列鑽石頭冠和項鍊,更加增添唯美公主氣息。

▲CHAUMET Lumières d’eau系列頂級珠寶,鉑金鑽冕,NT$33,379,500元。(圖/品牌提供)

Lumières d’eau 水光波影系列頂級珠寶,汲取水為靈感,將水光波動之美具現化成 12 套璀璨珠寶,融合了創意與古老線刀工法(Fil-Couteau),並歷時 600~800 小時的製程才打造而出,更顯珍稀與華美。昆凌所戴的鉑金鑽冕為 NT$33,379,500 元,鉑金鑽石項鏈為 NT$27,180,000 元。

▲CHAUMET Lumières d’eau系列頂級珠寶,鉑金鑽石項鏈,NT$27,180,000元。(圖/品牌提供)

▲周杰倫與昆凌於倫敦古堡舉行的夢幻婚禮,引起多方矚目。(圖/杰威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