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保暖穿搭必備單品

【廣編特輯】

圖、文/Corpo X 

最近氣溫氣溫冷颼颼,日夜溫差大,室內室外溫度也都有落差,所以不管是上班或是逛街,大家在出門前總是苦惱該怎麼穿搭,如果穿了太過保暖的衣物,又擔心到了室內會熱,穿太薄又怕室外會冷,許多時尚達人有教過,遇到這種情況就要使用洋蔥式穿搭法,但人人真的都那麼會穿搭嗎?其實不然,絕大多數人搭配還是失敗的,最後走在街上一堆人都裹著一層又一層衣服,既不時尚也更顯厚重,成為另類的洋蔥式穿搭景觀。


▲冬天出門前總讓人苦惱。(圖/ETtoday東森新聞雲攝)

冬天衣服穿搭其實沒那麼困難,雖然我們不是電視上的時尚達人那麼會搭配,也沒有影劇明星那樣美麗、帥氣的臉龐,但只有抓對方向,簡易幾個單品就能創造出屬於自我的風格,讓寒冬中的自己不再那麼囧。首先,就必需先解決低溫帶來的困擾,買件適合自己的發熱衣!不要小看這個單品,要想想,如果身體暖了,是不是不用再穿的一層又一層,配上一件針織衫,最外面再著件外套,三件衣服就能做最安全的搭配了。


▲只要掌握訣竅人人都可以很時尚。(圖/ETtoday東森新聞雲攝)

▼有了發熱衣,冬天簡單三件式,穿出自我風格。(圖/ETtoday東森新聞雲攝)

市面上發熱衣品牌琳瑯滿目,該怎麼挑選呢?有些人為了省錢看到便宜的發熱衣就瘋狂購買,有的品牌迷思,專挑知名品入手,不但沒真的保暖到,最後不過是讓自己衣櫃多了一件內衣罷了。發熱衣是近幾年來科技產品,透過聚丙烯酸酯(Acrylate)發熱纖維布料本身的空氣阻熱原理,當人在活動時因運動而自體內傳導出熱氣再因發熱衣中空纖維的特性而將其熱氣鎖在其中並不斷循環;再透過聚丙烯酸脂發熱纖維,與人體濕氣產生共振作用,便會產生熱能,也就是所謂的「吸附熱」,人體平均每小時會散出500g/m2的水氣,發熱紗相對也會持續產生吸附熱,只要穿著就能感受到綿綿不覺得暖意,讓溫暖如影隨形!由此可知,聚丙烯酸酯含量的多寡,是最基本挑選標準,如果覺得還是太麻煩,不如就看實測結果吧,超商牌穿上後,升溫僅2.2度,日本平價衣牌,升溫2.6度,Corpo X +5度發熱衣讓人更驚喜!穿上後,升溫達4.4度!且是持續的暖意,完勝他牌!最近還推出保濕系列跟升溫可達5.4度的榛果油系列,讓消費者有更多選擇。


▲左-女款多功能發熱保暖衣(膠原蛋白/素) 右-女款半高領發熱保暖衣(玻尿酸/條)。(圖/ETtoday東森新聞雲攝)

▼內搭Corpo X +5度發熱衣再加件外套或披肩一樣也可很時尚。(圖/ETtoday東森新聞雲攝)

有了發熱衣,出門在外就可以更輕鬆搭配,不用再煩惱要穿多少的問題,簡單三件式洋蔥法搞定一切,出國到冷一點的地方也不用再帶著厚厚的純棉內衣,行李箱還可裝更多血拼的東西,是不是很棒的單品呢?

立即訂購:
Corpo X +5度發熱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