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綠光罩頂?房間傳出害羞嬌喘聲...結果竟是貓踩到A片鍵

▲許多貓咪喜歡趴在主人的筆電上。(示意圖/民眾提供,與本文當事貓無關)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如果房內傳出不明嬌喘聲,你會怎麼辦?批踢踢笨板鄉民「qwe987」17日晚間11點在板上PO出他的故事,笑翻不少人。日前他返家在套房走廊門口聽見男女正在咿咿喔喔辦事,他當下以為是哪間套房的人發出聲音,沒想到最後卻發現是從自己房間傳出,正當他緊張地以為是要準備戴綠帽了,戰戰兢兢地打開房門後,才發現兇手竟是他的貓咪(撿回來的流浪貓),當場傻眼。

「小弟住在學校附近的套房,是一整層都被隔成一間一間的那種,我的房間在一條被隔成10間小套房的長廊盡頭......」,鄉民「qwe987」PO文表示,自己某天提早回家,在出租套房走廊聽見很大聲的男女咿咿喔喔的喘息聲,以為誰體力那麼好,下午就在房間辦事,「當我越走近房門時聲音就越大.....沒想到聲音竟然是從我房間傳出來的。」

作者當下腦筋一片空白,深怕女友趁他出門帶別人回房翻雲覆雨,「期待著一個幸運和一個衝擊,多麼奇妙的際遇,翻越過前面山頂和層層白雲,綠光在哪裡~X!歌詞怎麼這麼生動,我不知道該怎麼面對,我只好強忍淚水面對現實,打開了房門」,結果卻讓他看到讓他「昏倒」的畫面。

原來他的貓咪正趴在筆電上看螢幕,同時播著他的「收藏」,且電腦連接著音響,「她的肉球就狠狠的壓在+的位置,直接把音量開到最大......」讓他直呼到現在還是不知她為何腳踩鍵盤就可以開,「之後有親眼目睹一次,但還是不知道她怎麼辦到的」但也不知其他間的房客會怎麼想。

不少鄉民看了哈哈大笑,覺得喵星人好聰明。有人認真的說「當綠光罩頂時,真的可能會失去判斷力」,也有人開玩笑說「原PO你打擾到你家喵星人了」,還有人笑虧「連女友聲音都聽不出來,你也該分了。」

▼網友聽到房內傳出嬌喘聲,嚇得以為女友外遇。(圖/翻攝自PT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