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帥呀!動漫眼鏡型男票選TOP5

圖、文/萌咩誌

這世界上有蘿莉控、正太控、妹控以及0800 (ಠ_ಠ)是控八控控啦!而眼鏡控也是其中一大分類(小編:選我選我~)

日本Yahoo新聞就針對日本講談社出版的人氣少年少女漫畫舉辦了票選,到底是哪一個角色奪得了光榮的眼鏡型男第一名寶座呢!


第5名《流浪神差》兆麻

▲沒有痣的奧村雪男(誤)(圖/萌咩誌提供)

▲你們自己看看是不是真的很像!(圖/萌咩誌提供

 

第4名 《明智少年之華麗燦爛事件簿》明智健吾

美型刑警,連金田一都認同的聰明頭腦,雖然曾挑戰過要戴隱形眼鏡,但卻意外的手拙,導致上班遲到,勸你還是乖乖戴著眼鏡上班去吧!(≧?≦)

第3名《K》伏見猿比古

▲有病嬌症頭且執著於立領變態眼鏡仔(圖/萌咩誌提供)

第2名 《花牌情緣》綿谷新

小編對這種黑短髮細身男子特沒有抵抗力!黑貓男子是我的菜~(←已棄療)


第1名 《鑽石王牌》御幸一也

不管是戴上一般黑框眼鏡或是做捕手時戴上的運動護目鏡都相當適合,拿下光宗耀祖的眼鏡型男第一名!(小編比較喜歡他戴運動護目鏡的感覺❤)

▲運動護目鏡帥啊!(圖/萌咩誌提供


一般大家應該都比較有注意女性角色,男性角色的話小編第一個想到...

▲野比大雄,這個版本的大雄就勉強能與型男沾上邊了XD(圖/萌咩誌提供

 

另外還有網友故意說「這個人怎麼可以不是第一名!」


日本網友你們壞壞XD

不知道大家心目中的眼鏡型男是誰呢?


資料來源:
http://ppt.cc/py-N
http://jin115.com/archives/52062003.html#header

關鍵字:眼鏡控眼鏡型男人氣票選前五名出爐動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