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5/01/19十二星座日運勢


寶靈魔法學院團隊撰文/寶靈監修

圖/文 寶靈魔法學院版權所有

牡羊座
太陽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今天的你,運勢當紅,非常地愉悅也充滿活力。快快將你的困難目標與想法整理出來,加以整合計劃,在今天開始執行,會非常容易成功。將你想做的事、想了很久的計劃拿出來,喚起當初的熱情,保持新鮮、好玩的心享受在其中,不要想太多,積極地、勇敢地執行,放寬你的視野與眼界,讓你的心帶領你向前。

金牛座
聖杯侍者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很有想法及創意的一天,也有很好的直覺與感受力,用心體會生活與周遭人事物,會讓你有很棒的想法與感動。你有棒的想法,但要先讓生活與心靈平衡,規劃理想的生活與健康的作息,讓內心乾淨、愉快、平靜,專注於喜歡的事情上,也用心感受周遭,感謝與珍惜,能夠讓你開心,也擁有很棒的回報。將心中的愛與好的感受,傳達給周遭與對方,讓好的溝通與真誠的表達流動於之間。

雙子座
女皇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透過整合與努力,你獲得很棒的收穫,縝密的計劃、踏實地執行、約束自我、承諾自我,達到自我的成就與成就感。有了成功,要懂得與人分享,願意付出,也要記得當初的熱情與初衷,珍惜所有的資源與當下。可以試著尋找有志一同的夥伴,有更大的力量創造更大的成績,也或許發展新方向。

巨蟹座
聖杯十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收穫了理想,沉浸在順利與幸福之中。事情終於苦盡甘來,有了美好的結果;事業上有擴張版圖的機會;感情上與對方心靈相契,一起實現共同目標。好好活在當下,珍惜當下,感謝一切。小心別讓自己踏進舒適圈太久,有了好的實力與資源,有了新的格局,就要開啟新的視野與想法,讓自己闖出新方向。

獅子座
錢幣二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今天靠著平時累積的實力與資源,懂得應變與善運,幫自己應付各種困難。可以再多培養其它能力與興趣,讓自己享受在生活中,而增加不同想法和眼界,打破限制與框架,發揮無限的想法。現實與理想;事業與生活,要保持彈性的空間,找到心中熱情所在,就能平衡其中。為自己安排休息與休閒、定時的運動,健康與心靈才是最重要的。

處女座
錢幣侍者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有了想法在心裡醞釀,就要積極地規劃。相信自己,勇敢做夢與實行。多涉略各方面資訊,進修補強實力,累積經驗,善用身邊資源,也要懂得尋求支援。專注於目標之餘,也要多關注自己的健康與心靈。

天秤座
錢幣十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經過長時間的開心生活,終於願意開始誠實面對內心。物質的享受,情感上的歡樂,心靈卻缺乏著。好好關注內心,找到真正的渴望與感受,誠實面對自己與對待他人,與周遭真心地交流、溝通。打開你的心、你的感官,用心感受周遭人、事、物,重新了解自己,讓新回到當下片刻,發現生活中的感動,感謝、珍惜與知足。

天蠍座
錢幣四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你非常的努力與打拼,充滿幹勁,約束著自己、承諾自己,說到做到,因此而造就出相當的實力與資源,卻也習慣了,以此為安全感與成就感。親愛的,試著開始思考,你努力的原因是什麼,你得到成就與豐足的意義是什麼。打開你的心,看看周遭,生活中還有許多值得你去追尋的人事物,值得你品嘗、回味。漸漸放鬆你緊捉著的,學習分享與付出,將會感到無比的快樂。

射手座
聖杯六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一昧地付出,一方施一方受,只會抑制對方的改變;一昧地容忍,也會抑制自己的成長,這些都也抑制了雙方共同的交流。重新將事實了解,重新思考內心,真正渴望的、真正感受的,勇敢地誠實表達出來,好好和對方溝通,真正面對問題,雙方協調、改變,才會有所成長。相信自己所希望的。

魔羯座
倒吊人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事情進行的有點快,心裡已經感不上頭腦了,放慢腳步,停下來休息一下吧。其實你知道要做什麼,也知道自己做得到,只是不知道自己要不要。將視野放寬,目標拉深,找回內心的初衷與理想,跟著內心的直覺與真正的想法,平衡現實,再次整合所有,確認思考與行動為一,果決地出發。相信自己,勇於抉擇,為自己承擔。

水瓶座
錢幣五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總是只看到事情的負向、與事情的困境,容易抱怨自己的處境,但是,事情總是會有解決的辦法。不要繼續沉浸在負面的情緒與想法裡,試著轉換思考,想想現在擁有的是什麼,再想想現在最需要什麼、最想要什麼,想像達到後的感覺,讓自己激起鬥志、腦力激盪解決當下現況。順應當下,相信自己,盡力達成理想的未來。

雙魚座
錢幣一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今天的你,信心滿滿,堅定的心,承諾自己,醞釀在心裡已久的目標,可以實際執行了,是個好時機。要了解目標對自己的意義是什麼,目標裡的熱情在哪裡,設定近程與遠程目標,踏實地執行。平衡現實與理想,平衡事業與生活,將目標一一落實在每個當下。多元充實與吸收,感受與體驗,能讓你的想法更靈活也寬廣。

https://www.facebook.com/VenusTarotCaf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