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唐鏡」吳啟華切了小21歲嫩妻 爆砸千萬爭養愛女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港星吳啟華外型俊帥斯文,因演出《九品芝麻官》中「方唐鏡」一角聞名,2007年才迎娶小21歲的演員石洋子,2014年底就爆出因不合而離婚,而對方疑似隨後就有了壯碩新歡。有消息指出,他至今還沒有辦妥離婚手續,但因為擔心女兒太快有「繼父」,已決定支付千萬贍養費把小孩搶過來。

▼港星「方唐鏡」吳啟華被爆為了爭6歲女兒撫養權,打算給小21歲的前妻石洋子千萬贍養費。(圖/翻攝吳啟華微博、石洋子微博)

石洋子曾被爆在北京拍戲時夜會帥哥,被質疑是因偷吃才走上離婚一途,事後出面強調婚姻沒有第3者介入,純粹是跟吳啟華年齡差距大、為工作聚少離多,覺得和平協議分手是最好的選擇。不過,她剛離婚約2個月,日前就被拍到和一名壯碩男子相約吃火鍋,談話間姿態甜蜜又嬌羞,似乎已經有了新的戀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吳啟華雖然同意一起撫養6歲女兒,但看見石洋子專心在北京拍戲,又擔心對方很快要另組新家庭,不想讓小孩生活在太動盪的環境,決定以買房子、談贍養費的方式爭取養護權,估計至少會花掉港幣千萬元(約台幣4100萬元)。對此,他接受訪問時強調「我們關係沒這麼糟」,也表示已經和石洋子離婚,不認為對方跟別人出去約會有什麼不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