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昆凌夢幻開趴 劉畊宏祝福:小孩生的比我多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歌手周杰倫(周董)和昆凌交往4年,於台灣時間17日晚上在英國約克郡Selby Abbey教堂完婚,只有50名親朋好友受邀,而劉畊宏夫婦正是其中兩人。對此,劉畊宏18日晚上在微博發文,提到和老婆王婉霏參加完好友的婚禮感想,也曝光兩對夫妻享受英式下午茶的幸福模樣。

▲周杰倫和昆凌在教堂儀式結束之後,帶著親友到霍華德城堡開派對。(圖/取自劉畊宏微博)

劉畊宏在微博上指出,很開心可以參加周杰倫的世紀婚禮,而且是以好友的身份,透露自己在婚禮過程中雖然強忍著淚水,但是十分感動。而他有感而發地表示當初是在上帝和親友的見證之下,把老婆王婉霏娶回家,非常高興好友也是受到上帝和親朋好友的見證完成婚禮,「我和婉霏真心祝福你們比我們幸福,生的比我們還要多!」此外,他秀出在英國「霍華德城堡」裡享受英式下午茶的照片,看起來非常唯美浪漫,讓網友大讚「這場婚禮比電影更精彩,比童話更夢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畊宏表示第一次在英國喝英式下午茶。(圖/取自劉畊宏微博)

另外,周杰倫和昆凌遠赴英國舉辦婚禮,在兩位牧師的見證之下,兩人互換戒指、交換誓約,而走紅毯時所播放的歌曲,有別於一般婚禮播放的結婚進行曲,由他親自為了寫一首曲子,再交由現場絃樂隊演奏,唯美的浪漫曲風讓婚禮別有一番風味。兩人和50名親友在教堂儀式結束之後,移往17世紀建造的古堡「霍華德城堡」開派對,非常熱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