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洲盃/中國新一代殺手 孫可2場比賽進3球

點評:什麼時候台灣也有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中國孫可2場比賽攻進3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中國在亞洲盃小組賽3連勝取得晉級,陣中前鋒孫可表現出色,2場比賽進了3球,效率其高無比,這不過只是他在國家隊的第24場比賽,但就已經貢獻7個進球,中國總教練佩蘭(Alain Perrin)都表示,希望中國有更多的孫可建功。

孫可從小就鍾情於足球,特別喜歡練習,在少年隊時只要球隊練習完,孫可還會持續練習。在求學階段,40分鐘的路程,孫可每天都跑步去上學,因此鍛鍊出過人體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06年開始轉戰職業,立足江蘇舜天,不過一直到2012年孫可才被納進國家隊,但也開啟他在國家隊的出色成就,尤其本屆的亞洲盃,孫可屢屢拯救中國,先是在面對烏茲別克時追平比分,面對北韓一戰個人獨進2球,幫助中國拿下小組3連勝。

這是中國首度在亞洲盃的賽場上締造小組賽3連勝的成績,其中面對沙烏地阿拉伯、烏茲別克、北韓,這是中國在亞洲盃的歷史上首度擊敗這3支球隊。

中國主帥佩蘭表示:「孫可技術非常全面,雙腳運用自如,場上表現也非常積極,我們球隊缺乏這種決定比賽進球的球員,我希望有更多像孫可的球員跳出來。」

下一場比賽,中國即將面對地主澳洲,孫可曾在2013東亞盃時對陣澳洲有進球紀錄,孫可表示:「澳洲是地主,與他們比賽相當困難,但我們只要團結一致,過程努力了,無論如何我們都會站著離開球場。」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注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亞洲盃中國孫可足球江蘇舜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