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洲盃/抨擊裁判水平 本田圭佑被罰5000美元

記者許雅筑/綜合報導

▲本田圭佑因抨擊裁判水平而被罰款5000美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亞洲盃首戰結束後,陣中球星本田圭佑抨擊裁判水平,他認為裁判對犯規的認定太寬鬆,讓足球比賽變得像是籃球比賽一樣,17日亞足聯宣布,本田因批評裁判而罰款5000美元。

12日日本與巴勒斯坦的比賽結束後,本田圭佑砲轟裁判,他認為卡達籍裁判侯賽因(Abdulrahman Hussain)對犯規的認定太寬鬆,意即太容易就吹犯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2日賽後,本田表示,亞足聯的裁判水準必須改善,「在比賽中我不想提,因為我不想浪費自己的精力,但這就像在打籃球一樣,只要我們碰到他們,就被判犯規。」本田在12日也提到,開賽後15分鐘,巴勒斯坦就在禁區內手球,當時就該給日本1個點球,當然,賽後再說這些也無濟於事。

除本田外,伊朗教練奎羅斯(Carlos Quieroz)也因高度抨擊裁判而被罰款3000美元。

▲日本隊備戰亞洲盃。(圖/CFP)

★關注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本田圭佑亞洲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