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寶儀主持RM記者會挨轟 被劉在錫一抱:值得了!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曾寶儀是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鐵粉,日前受邀主持RM來台記者會,事前再三與經紀人確認:「接到了嗎?」興奮心情溢於言表。雖然下午記者會遭批流程掌握不佳,但晚間見面會,她將氣氛推到最高點,讓成員與粉絲笑中帶淚,賓主盡歡。會後,劉在錫與其他成員們主動與她合影、擁抱,讓她直呼,值得了!

▲阿寶主持Running man活動,在後台與成員們合照。(圖/取自曾寶儀臉書)

曾寶儀父親曾志偉去年12月出席韓國「MAMA亞洲音樂大獎」,在後台被李光洙(長頸鹿)主動要求合影,讓曾寶儀看了超嫉妒。這回她有機會近距離接觸RM成員,總算圓夢,眾人得知她是曾志偉的女兒,更是驚訝萬分。身為粉絲的她,在活動最後吐心裡話,「謝謝你們走進每位粉絲的心中。」說出台迷心聲,劃下完美句點感動現場所有人,更惹哭宋智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寶儀最後代表台迷獻給成員們的一段話,感動眾人。(圖/粉絲提供)

曾寶儀經紀人透露,她從多年前開始就在看Running man,尤其欽佩劉在錫的主持功力。她表示,當初就是為了有機會當面表達感謝才大膽接下主持,「希望能把他們曾經帶給我的力量,重新回饋到他們身上。」不僅如此,據悉,阿寶還親手寫了一封韓文信給RM成員,內容仍滿是感謝,謝謝他們帶來的歡笑。

▲RM成員自然搞笑互動,令一旁的曾寶儀也招架不住。(圖/記者周宸亘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