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搶不贏我的! 奪食花栗鼠PK星際大戰療癒指數破表

▲花栗鼠大戰星際木偶的系列照片曾登上《星際大戰》的官方網站。(圖/取自Chris McVeigh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星際大戰》是美國相當經典的科幻電影,在世界各地也都有大批的星際迷,加拿大攝影師兼樂高創作家Chris McVeigh就拍攝一系列以星際大戰裡的絕地戰士們為配角的有趣照片,為什麼說是配角呢?原因在於這次和戰士們合作的是一隻常常出現在Chris McVeigh家後院的「不速之客」花栗鼠。

這些有趣的系列照片被Chris McVeigh分享在個人的臉書粉絲專頁,隨即就造成大批網友瘋傳與討論,炙手可熱的程度還曾登上《星際大戰》的官方網站;雖然Chris McVeigh使用武器當作攝影的道具,但畫面看起來卻十分和諧,讓不少網友都表示,默默地被療癒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花栗鼠星際大戰Chris McVeigh攝影樂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