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媽」陶晶瑩為女兒自製考卷 寫簡字慘遭網友糾正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藝人陶晶瑩(陶子)和老公李李仁結婚9年,育有一對可愛的兒女,家庭生活幸福美滿。而她身兼主持人、歌手等多重身份,平時工作十分忙碌,但忙碌之餘不忘花時間陪伴小孩做功課,18日為了女兒「荳荳」自製一份考卷,並將其PO在臉書上,沒想到竟慘遭網友的質疑。

▲陶晶瑩忙碌之餘不忘花時間陪伴小孩做功課。(圖/取自陶晶瑩臉書)

陶晶瑩的8歲女兒「荳荳」就讀小學3年級,她看到愛女近日在學校考的數學考卷,不少題目都答錯,便很用心地把女兒做錯的題目,親自手寫做成一份考卷,要對方再練習一次。此外,她將自製考卷分享到臉書上之後,引來網友熱烈討論,許多人都稱讚字寫得非常好看,「好用心的媽媽,小荳子是個幸福的孩子。」有不少人則認為寫簡字非常不好,「小孩子看的懂嗎?應該寫繁體字才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陶晶瑩自製數學考卷,竟遭到網友質疑寫簡字。(圖/翻攝陶晶瑩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