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搶票! 小S要和大S、范曉萱、阿雅一起開演唱會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徐熙娣(小S)強勢回歸,睽違樂壇13年,以elephant DEE名義推出個人同名EP《elephant DEE》,在歌迷們的力拱下,她終於點頭開唱,將和大S、范曉萱、阿雅等姐妹於2月14日一起重聚。廣告也主打「決不加場、決不封麥」令人莞爾一笑。

▲小S將和大S、范曉萱、阿雅等姐妹一同歡聚開唱。(圖/犬象工作室)

演唱會上小S將與S幫姊妹合體表演,除了和姊姊徐熙媛(大S)將原音原影重現出道成名曲,姊妹倆努力練唱、練舞,「縱橫音樂圈20年」,將挑戰總共超過20首曲目,預計《佔領年輕》、《十分鐘的戀愛。》等耳熟能詳的名作將悉數出籠,首首經典,還有好姐妹范曉萱和阿雅登場助陣,好人緣的小S開唱,算不準也會有重量級嘉賓神秘出現,為此,小S乾脆開放圈內好友踢館,希望歌壇好朋友們可逕自來電報名,上台一同歡唱!

此外,日前小S音樂會預告上線,她化身絕世女伶,走狐步性感出場,文案打出「保證不會當機」,切合時事,令人莞爾一笑,由於CF播出後反應非常熱烈,負責小S的售票系統還真的有點擔心,會不會保證跳票,為此全組工程師還假日加班測試不敢大意。雖然廣告中也打出「決不加場、決不封MIC」,但已有美國和澳洲的演出商循線接洽,想邀請她將音樂會移師海外演出,真是未演先轟動。門票於19日中午12:00全面開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