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周杰倫與昆凌完婚!鹿晗獻祝福:從小聽他的歌長大

記者華少甫/專訪

周杰倫和女友昆凌交往4年,先前才宣佈將在18日生日當天與女方結婚,經紀公司卻在17日證實兩人於2014年就登記結婚了,還公開小倆口在布拉格等地的婚紗照,甜蜜指數破表,目前人在台灣宣傳《重返20歲》的前EXO團員鹿晗,也對這位昔日的偶像獻上祝福。

▲鹿晗說自己從小聽周杰倫的歌長大。(圖/記者黃克翔攝)

談到周杰倫,鹿晗臉上滿是崇拜,「我從小聽他的歌長大的。」兩人曾經在2014年5月於成龍慈善演唱會後台一同合影,當時還有王力宏,當時他仍是EXO的成員,可惜兩人私下並無聯絡,「我認識他,但他應該不認識我,當時人太多了,他可能分不清楚誰是誰。」而談到如果有想對周杰倫恭喜的一句話,他不忘宣傳電影:「那就來看《重返20歲》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