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大猩猩假靠近突舉雙手敲窗嚇遊客 得逞後心情好爽

▲大猩猩敲窗嚇人,得逞後跑開。(圖/翻攝自America's Funniest Home Videos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大猩猩跟你說哈囉,可能會用你想不到的方式!「America's Funniest Home Videos」近日PO出一段影片,只見動物園裡的大猩猩假裝沒事般,一步一步靠向在透明壓克力另一面的小朋友,突然間,牠舉起雙手用力一敲,嚇得這些小小遊客趕緊往後退,也讓在旁邊掌鏡的人大叫一聲;得逞的大猩猩也淡定地走回去,表情彷彿在說「YA!成功!」

影片在「America's Funniest Home Videos」粉絲團PO出後,已有383萬人次觀看,不少人直說「猩猩一定悶壞了」、「他做得很對,應該要讓他活在叢林裡」,還有人說所謂的動物園根本是「動物的監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之前也曾有一隻在動物園裡的大猩猩做勢,要嚇對牠指指點點的小朋友,另外還有德國柏林動物園的大猩猩對圍欄外丟石頭,嚇到參觀民眾。2008年1月台北市立動物園的金剛猩猩「寶寶」,也曾爬出欄舍在參觀步道閒逛,還撞傷一名女遊客,嚇壞不少人。

 

關鍵字: 大猩猩猩猩動物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