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南66台車大陣仗迎娶 改裝砸刀車門遮牌上路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市一場婚禮的迎娶隊伍非常特別,66台迎娶車輛中,有一半是改裝成超跑鍘刀式車門的國產小車,超級酷炫。不過這些改裝車卻是遮住了車牌,把車門掀開來直接行駛在道路上,明顯違反交通規則,做了不好的示範。

酷炫的迎娶車陣分成兩列,一台接著一台色彩超繽紛,最吸引人注意的就是左邊這一列,車門真的有夠炫全都是往上開,猛一看以為是一整列的超跑聚集在一起。但仔細看怎麼全是國產小車,原來這是鍘刀式車門改裝同好大聚集,一起來幫人迎娶。雖然只是國產車,但真的改很大,只不過這車牌從第一輛到最後一輛怎麼全都遮了起來?

原來這群改裝同好還是禁不起玩心要來耍帥一下,車門上掀直接上了馬路,這是違規的,做了不好的示範,當然車牌得遮一下。而這種鍘刀式車門,其實大多是超跑的標準配備,這麼改,國產小車質感有沒有提升見仁見智,真的是車主自己開心就好。

可別以為這群改車迷們只改了車門,現在從後方往前走可看到,每一台車的後行李箱全都是重低音加上好幾顆喇叭,改完車門改音響,再加上每台車都有不同的彩繪,真的是讓人看了眼花瞭亂。66台的迎娶車隊,改裝車就佔了一半。

帶頭的是這部傳說中的小紅,它是改裝車界中的名車,還上了雜誌專訪。其實改裝車在國外非常盛行,但目前在國內法令未修改前,有些改裝是不被允許,想要改裝的車迷們,還是得先多注意。(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