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李敏鎬交往被狗仔曝光後... 朴敏英回應讓人好心酸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朴敏英2011年與「男神」李敏鎬合作《城市獵人》譜出戀曲,她被狗仔拍到深夜與對方約會,戀情因而曝光,然而兩人工作忙碌,僅交往不到半年便分手。她17日為宣傳新戲出演談話節目《演藝家中介》,然而談到對於公開戀愛的想法,她的回應卻讓粉絲好心酸。

▲▼朴敏英坦言:「不想再被狗仔拍到,想好好地談戀愛。」(圖/翻攝自韓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朴敏英近日主演熱劇《Healer》,飾演一名個性正義又會不小心飆髒話的女記者,打破過去甜美的形象,人氣飆漲。而她17日為宣傳戲劇,接受節目《演藝家中介》的訪問,被問及想被狗仔抓到戀愛緋聞嗎,她先是驚訝地表示「已經被抓過一次了啦…」指與李敏鎬交往被曝光的原因,隨後回:「不會再被逮到了,想好好地談爱情。」然而她的回應,卻讓粉絲心疼喊「沒關係下一個更好」。

此外,朴敏英透露「一直都很想結婚」,想享受天倫之樂,與老公、小孩一起出遊,但礙於沒有對象;隨後她也開出對於另一半的要求,「只要能永遠站在我身旁,陪伴我度過一生就夠了。」條件看似簡單,卻是身為藝人的她難以達成的願望。

▼朴敏英2011年與李敏鎬合作戲劇,譜出戀曲。(圖/翻攝自朴敏英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