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新北消防安全日 林欣蓓「消防裝+白汗衫」倒奶代言

▲▼性感女星林欣蓓在臉書粉絲團放上代言新北市「消防安全日」的照片。(圖/翻攝自林欣蓓-蓓蓓粉絲專頁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1月19日為消防節及新北市的「消防安全日」。新北市消防局將於當天上午10時在新北市民廣場舉行「119全民消防Let’s Go」暨「防災All Pass」活動,並請來藝人林欣蓓到場代言。林欣蓓這幾天陸續在臉書粉絲團「林欣蓓-蓓蓓」放上代言照片,包括跟猛男消防員做出「巴黎鐵塔」的高難度動作,吸引1千多讚。

林欣蓓外型性感健美,獲選為2015新北市消防平安大使,在代言照片中穿起消防員吊帶褲,搭配白色汗衫,非常吸睛。林欣蓓現年27歲,曾擔任《爆桿賓果王》、《國光幫幫忙》、《超級星光大道》助理主持,並在偶像劇《真愛找麻煩》、《粉愛粉愛你》演出,同時也是周杰倫《扯》、黃立行《最後只好躺下來》等MV的女主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