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行員前男友疑被塔利班擊斃 小甜甜布蘭妮錯愕陷低潮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出道15年,事業和感情都經歷多次起落,還曾染上酗酒和吸毒等惡習,甜美形象和聲勢一度跌到谷底,還好飛行員前男友約翰桑達(John Sundahl)陪伴度過了一段艱難時期。不過,桑達近來驚傳在阿富汗駕駛直升機時遭到擊落,噩耗爆出讓布蘭妮傷心不已。

▼小甜甜布蘭妮因前男友意外去世大受打擊。(圖/翻攝自布蘭妮臉書)

據英國《鏡報》報導,約翰桑達簽訂了一份私人契約,已經在阿富汗首都喀布爾工作好幾個月,負責駕駛直升機載運高官,卻在日前疑似遭到塔利班組織擊落,當場不幸喪生。親近的友人透露,布蘭妮得知這個消息後受到很大的打擊,心情變得非常沮喪低落,「她其實真的覺得約翰是個可愛的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布蘭妮和大11歲的約翰桑達第一次見面是在2007年,因為參與同一個互助戒酒組織而熟識,在對方幫助下度過了艱難的人生低谷期,雖然當時只約了幾次會就結束戀情,但事後一直都保持著良好的友誼。約翰桑達的喪禮已經在日前簡單舉辦,只找來11位親密的親友陪伴送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