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沛慈意外擠下郭雪芙 俏皮戲后令人眼睛一亮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曾沛慈2014年的影后接班星中拔得頭籌,不僅在戲劇上有亮眼表現,還一圓出道以來的夢想,推出首張個人專輯《我是曾沛慈 I'm Pets》,人氣持續扶搖直上,目前入選「影后接班星」候選人,還暫時擠下郭雪芙,位居寶座。

▼曾沛慈2014年星路亮眼。(圖/記者徐文彬攝)

「星指標男神」中目前則由SpeXial晨翔和鹿晗展開冠亞軍殊死戰,「潛力女星小清新」文雨非因《終極惡女》爆紅暫居冠軍,豆花妹蔡黃汝些許之差暫位居亞軍,「最Q萌娃」KIMI因參與《爸爸去哪兒》擁有廣大的粉絲,也是目前的第一名Q娃,「左左右右」緊追在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FANILY分享你》舉辦2015閃亮星大賞票選活動,為期2個月預測哪位小天王、小天后、小童星可以成為2015年的人氣紅星。活動開跑後許多粉絲為自己的偶像努力加持,氣氛熱烈。

▼分享你持續票選中。(圖/分享你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