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最好喝第18名!台灣「國寶茶飲」讓金宇彬超難忘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由金宇彬、李玹雨、高昌錫聯合主演的話題韓片《技術者們》,17日下午舉辦獨一無二的「偷心搶看會」,讓粉絲能夠在正式上映以前,搶先觀賞這部精采強片,不僅吸引到320位粉絲共襄盛舉,還有電影《共犯》男主角、被媒體譽為「台版池昌旭」的潛力男星鄧育凱,也抽空到場支持觀賞,為活動增添星光。

活動當天也現場放映由金宇彬、李玹雨、高昌錫特別錄製給台灣粉絲的影像問候,讓粉絲大呼3位演員實在貼心又可愛;等進入正式電影放映之後,歡笑聲更是不絕於耳,伴隨此起彼落的驚呼聲,原來每當高昌錫這位「最強綠葉」一現身,就是笑料百出;而每當金宇彬在片中有耍帥場面,粉絲們也按耐不住激動情緒,頻頻發出讚嘆聲,以實際行動支持自己心儀的偶像,許多觀眾看完都直呼要在電影上映後再多看幾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技術者們》高昌錫與趙允熙都曾有喝珍珠奶茶的戲。(圖/采昌多媒體提供)

不僅如此,《技術者們》也不像其他電影動輒只喝燒酒,這回角色們喝的飲品竟然是被「CNN」選出「世界最好喝飲料」第18名,稱為台灣「國寶茶飲」的珍珠奶茶,片中不僅有高昌錫拿著一杯珍珠奶茶趴趴走的畫面;還有金宇彬跟女主角趙允熙坐在台灣知名茶飲品牌「貢茶」店中的場景,趙允熙旁邊桌子也放著一杯珍珠奶茶,戲外金宇彬2014年3月訪台參加見面會時,也曾在記者會上品嚐珍珠奶茶,讓他回味再三,成為一大話題。

《技術者們》劇情描述年輕帥氣的志赫(金宇彬飾演),被譽為是竊盜界的最強頭腦,任何金庫都難不倒他,還能偽造一切資料,制訂滴水不漏的竊盜計劃。他聯手人力調配專家具仁(高昌錫飾演),以及超強駭客鐘裴(李玹雨飾演),向安全防盜措施最嚴密的珠寶機構偷取高價鑽石。三人以出眾實力成功完成任務,並在竊盜界一夕成名,電影將在23日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