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柯P午餐小約會! 賴清德臉書PO面對面合照

▲賴清德與柯文哲藉由午餐時間短暫會面。(圖/翻攝自賴清德粉絲專頁)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休假日仍南下跑行程,繼台南永康廣護宮參拜謝票後,下午前往高雄探視前總統陳水扁。柯文哲上午受訪表示,此行是由前台南市議員王定宇安排,沒打算跟市長賴清德碰面;不過,賴稍早在臉書分享兩人共進午餐的照片,氣氛看起來十分融洽。

賴清德在臉書PO文表示,柯文哲就任後第一個離開台北的行程就是到台南,參訪虎山國小及十鼓文創園區;中午兩人受邀在「共同的友人」家吃飯,短暫相晤,氣氛輕鬆愉快希望柯P下次能挪出更多時間到台南各地走走,以瞭解南北差異,欣賞台南的美。據了解,兩人是在前行政副院長葉菊蘭的安排下,於葉在安平區的住家相會

王定宇也在臉書表示,葉菊蘭中午親自下廚,還滷了ㄧ大鍋豬腳;席間,柯文哲向先「入行」的賴清德請教暫停醫師執照的相關事宜,大家也針對文創產業進行意見交流,「很愉快的一餐!」

柯文哲結束台南行程後,已於2時50分左右抵達高雄人文首璽探視前總統陳水扁,預計將待一個半小時,接著前往屏東為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莊瑞雄晚會站台。

▼王定宇也PO出柯P與賴神共進午餐的照片。(圖/翻攝自王定宇粉絲專頁)

▼賴清德表示,希望柯文哲下次能挪出更多時間,欣賞台南的美。(圖/翻攝自賴清德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