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少祺戀青梅竹馬 甜蜜讚6年愛妻「人美心也美」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中視新八點檔《土地公土地婆》收視開紅盤,昔日八點檔小生黃少祺緊接登場。他在戲裡傾心其貌不揚、但心地善良的青梅竹馬,並且順利求婚成功。

▼黃少祺戲裡戀上青梅竹馬。(圖/中視)

黃少祺在中視八點檔《土地公土地婆》飾演一個替員外放牛的窮苦小子,苦戀長的很醜、但很賢慧的青梅竹馬劉庭羽,卻不敢告白。他受訪時表示「心美人就美」,認為心地善良對他來說是擇偶最重要的條件,而恰巧現實生活中、結婚6年的老婆小蓁心地好又賢慧,正是他心目中的最佳伴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劇中角色遭遇坎坷,拍戲的過程也讓黃少祺大吃苦頭,其中有場躺棺材的戲,不知道是過敏還是被蟲咬,居然讓他雙眼突然紅腫難受,強忍拍完回到台灣,還看了兩個禮拜醫生才好。黃少祺說以前不是沒有拍過躺棺材的戲,但拍到眼睛腫還是頭一遭,令他印象深刻。

戲劇作品相當多的黃少祺,演過不少經典角色,古裝、時裝都有。但他最近迷上知名影集《冰與火之歌》,希望也能夠演類似的作品,像是以戰國時代為背景的歷史戲劇,好讓他過足戲癮。不過他也表示長年以來工作比重大於生活,現在自己已有家庭,未來希望能夠多一點時間陪家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