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嘴《Shake It Off》 光頭警察超有戲表情讓網友笑翻

▲「搖擺警察」對嘴完全不馬虎,挑眉、翻白眼樣樣來。(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西洋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的歌曲《Shake It Off》受到粉絲們的喜愛,而這支對嘴影片最近在網路上爆紅!影片中的主角是位開著車執勤的光頭警察,只見他邊開車邊對嘴,身體隨著節奏左右搖擺,雙手還一度離開方向盤在空中揮舞,影片上傳短短兩天,點閱次數就已經超過6百萬次。

▲「光頭警察」超水準的演出讓網友噴飯。(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是由美國德拉瓦州多佛警察局上傳,影片中的光頭警察表情超有戲,一字一字的對嘴完全不馬虎,講到激動處還會挑眉、翻白眼,像是在表演一般,讓看的人不自覺跟著音樂和他一起擺動身體。

▲唱到關鍵字Shake It Off,警察直接把手放在空中甩!!(圖/翻攝自YouTube)

據《CNN》報導,多佛警察局製作影片的目的,是為了要讓警員變得更「人性化」,因為人們常常把警察當成穿著制服的機器人,因此想要藉由影片展現警察輕鬆的一面。影片上傳到YouTube後馬上引發熱烈迴響,網友紛紛表示「看完笑了好久」、「警察表情真的太有戲了」、「一起搖擺吧」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