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費台幣6.6萬!密西根州外送員:我只是送披薩而已

我們想讓你知道…cool~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密西根州一家房仲業者15日開會時外叫披薩,並大手筆給外送員2084美元(約新台幣6萬6千元)小費;這名幸運的外送員難以置信地說,「我只是送披薩而已!」

「凱勒威廉斯房地產」(Keller Williams Realty)日前在安娜堡(Ann Arbor)舉辦會議,請當地的「披薩屋」(Pizza House)外送披薩,並早就安排好要給外送員一個驚喜。對於為何出手如此大方?其中一名房地產經紀人麥克維(Stacey McVey)說,他們只是希望表達對服務業者的感謝之意。

除了現金外,這位名叫「羅伯」(Rob)的外送員還拿到Visa禮物卡、幾張彩券和鼓勵信;他老兄拿到小費時當場楞住說,「我只是送披薩而已。」

「披薩屋」外送經理勒菲沃(Brian LeFevre)表示,羅伯簡直欣喜若狂,送個披薩就拿到鉅額小費,「這真是美好的一天。」(新聞來源:detroit.cbslocal.com)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