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活「傑克船長」的秘招公開! 強尼戴普竟被女兒嫌棄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好萊塢影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投身電影圈30年,因演出《神鬼奇航》、《瘋狂理髮師》等片成為國際巨星,精湛而生動的演技受到各界肯定。他近來在節目上透露「塑造角色的秘訣」,奇特招數不但遭到年幼女兒嫌棄,也讓現場主持人吃驚笑翻。

▼強尼戴普公開演活「傑克船長」的秘招。(圖/翻攝自網路、YouTube)

強尼戴普日前上談話節目《吉米金默秀》(Jimmy Kimmel Live),自爆曾經買大量的芭比娃娃回家,一邊陪女兒、一邊玩角色模仿,趁機塑造自己要演出的電影人物口氣,包括《神鬼奇航》中的傑克船長、《巧克力冒險工廠》中的威利旺卡等角色,都是利用這種方式打造出來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強尼戴普自爆會跟女兒一起玩芭比,以便揣摩電影角色。(圖/翻攝自YouTube)

然而,強尼戴普樂此不疲的實驗了好一陣子後,某一天終於被年幼的孩子吐槽:「爹地,別鬧了,你可以正常的玩嗎?」他從當天起就乖乖的不敢再打擾女兒,卻也感嘆「現在我家儲藏室裡囤積超多芭比……」而主持人則是幽默建議:「你可以再多生幾個孩子!」讓現場觀眾全都笑翻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