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Running Man攻台嗨爆 宋智孝嬌羞告白Gary啦!

記者田暐瑋/台北報導

《Running Man》劉在錫、宋智孝、李光洙、金鐘國、池錫辰(池石鎮)5名成員17日舉辦首場粉絲見面會, 5人一出場就發揮綜藝功力,搞笑砲火全開,笑翻現場4000名粉絲,雖然這次Haha和Gary缺席,無緣看到「週一情侶」同台,但「懵智」宋智孝甜蜜公開喊話:「姜Gary,我好想你!」更多Running Man見面會照片看這裡!

Running Man在台會粉絲。(圖/記者周宸亘攝)

Running Man五人在節目中爭個你死我活,活動上則是互虧爆料不手軟,節目播出4年多來只贏過3次的池錫辰,趁機透露其他4人的弱點,吐槽都他自己都不知道宋智孝和Gary有沒有真的交往,而被問及「愛情」問題,宋智孝臉頰漲紅,甜蜜對正在廣州工作的Gary說:「我好想你~」閃瞎大票粉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總是以招牌眼鏡造型出現的劉在錫,中途被金鐘國拔掉墨鏡,他整個人瞬間切換「放電模式」,放射出無敵電波,明亮水汪汪的眼神萌翻全場粉絲,不過一旁的池錫辰則毒舌吐槽:「拔掉眼鏡真的很醜!」►►更多《Running Man》來台的精彩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