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曾想獵食狗伴!「超恰」喵星人躲窩開飛機左手留外面…

 

▲「公主貓」平時愛裝可愛,其實骨子裡是個恰北北的壞貓咪。(圖/翻攝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喵星人生氣、害怕或是提高警戒心時,立起的耳朵會往後壓,變得像飛機的機翼一樣,貓奴們俗稱是「開飛機」!日本一名飼主的朋友日前意外捕捉到「恰北北」貓咪的經典畫面,只見牠窩在貓墊墊中,整個臉藏在後面開飛機,左手還留在外頭,一副蓄勢待發準備攻擊,模樣實在太逗趣,在推特上被瘋傳。

照片中,貓咪窩在寵物墊中,只是表情很不自然,耳朵整個壓低平貼在腦袋瓜上,兩眼瞪得大大的,一臉怒氣,還意圖想躲在墊子後,一副準備狩獵的模樣,仔細看,牠的左手還留在外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公主貓躲在窩窩裡瞪眼開飛機,左手還留外面…(圖/翻攝推特)

是什麼事讓貓咪擺出這種詭異動作?暱稱「滑子原なめ子」的網友,去年11月在推特上Po文,直指無意間拍到朋友家養的貓,出現「詭異」的畫面,還說牠是隻很兇很討人厭的公主貓,並套用「灌籃高手」的經典台詞「左手只是輔助」,說牠「左手只是用來揍人!」

原來,這隻肥肥壯壯的貓咪,長得一臉「勾椎」乖巧樣,其實野性很強,狩獵天性常常外洩,會擺出這張臉,可能是因為「牠曾經想獵食家裡的另外兩隻臘腸狗…」逗趣的模樣馬上吸引網友瘋傳,至今已有超過1.3萬人分享、1.4萬人收藏。

▼據說,公主貓曾經想「獵食」過這兩隻臘腸狗。(圖/翻攝推特)

關鍵字: 喵星人貓咪貓奴網友推特布偶貓開飛機貓墊恰北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