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女女路邊吵架 員警關心反成了怒火發洩對象

▲ 兩名女子當街吵架,警了解盤查反被嗆聲「我叫議員出來」。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警方接獲民眾報案,說有人在路邊吵架,前往了解發現是兩名女子在車內吵架,警方盤查後,反而成了這兩名女子怒火發洩的對象,其中一人還嗆說要找議員,讓員警苦嘆好無奈。

深夜裡,兩名女子在車裡吵架,音量非常的大,一位路過的外國民眾看到了這個景象,擔心會發生什麼擦槍走火的情況,趕緊打電話報警,員警來了解情況,只是沒想到兩人火氣都很大,一把火燒向了員警。

員警先是盤查坐在駕駛座的女子,女子聲稱出來買東西,若要檢查「手機要不要?」員警說不需要,要她拿出證件受檢,女子一口就說「沒有」!

面對警方的盤查,前座的這名女子相當不開心,接著警方要盤查後座另1名民眾身份,員警說,「我沒有說你犯法,我要查你身分而已!」前座女子提出質疑,「請問我們現在到底犯了什麼事情?為什麼一定要查身分證呢?」

員警:「有人在說(報案)你們在吵架。」
女子:「吵架不行嗎?」
員警:「可以,可以!」
女子:「有規定不能吵架嗎?」
員警:「沒有,沒有規定不能吵架。」

前座女子就是不想跟後座這人講話,要警察自己跟她講,結果後座這名女子一臉不爽也出聲了,她說「要我叫議員出來是不是?」員警也立刻回應「可以」!

講著講著,兩個人都下來了,接下來砲口一致對外,情緒更火大,還說「我要找議員!」前座女子說,「你現在要不要查!趕快查一查,我累了,我要回家休息~。」倒是員警語氣和緩勸她,「小姐,注意一下你的態度好嗎?」她又說,「我態度哪裡差了,吵架犯法嗎?」

講了半天,最後還是得把身份證繳出來,警方查一查沒事請離開,原來這兩名女子就在車裡吵架,音量非常的大,一位路過的外國民眾看到了這個景象,擔心會發生什麼擦槍走火的情況,趕緊打電話報警,員警來了解情況,只是沒想到兩個人火氣都很大,一把火燒向了員警,員警掃到了颱風尾相當無奈,苦嘆這年頭警察好難做,「警察有沒有惹你,沒有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