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實測!「一秒變身武媚娘」的拍照 APP 居然是...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最近在大陸最紅的電視劇,就是《武媚娘傳奇》了!而最近有一個名為《天天P圖》的拍照應用程式,透過人臉辨識的功能,直接把任何人像照片畫上武媚娘妝,變身成武則天,實際體驗之下,其人臉辨識相當精準,而且就拍照APP來說,功能相當完整,甚至還結合了社群功能,提供「P圖部落」給網友上傳拍圖成果。

 

隨著智慧型手機的發展,自拍風氣相當盛行,也讓拍照APP變得琳瑯滿目。這次曝光的這個《天天P圖》拍照APP 當中,提供了多數拍攝應用程式都有的「故事拼圖」、「自然美妝」、「魔法構圖」、「趣味多圖」等功能,但是其中功能最強大的,就是透過人臉辨識,進行像是「人像美容」或是「瘋狂變妝」的效果。

 

使用者可以透過「瘋狂變妝」的功能,讓任何人像照片都畫上「武則天妝」,記者實測,這項功能的人臉辨識效能相當強大,可以自動抓取任何照片當中的人臉進行辨識,然後上武則天妝;此外,還有卓別林妝、紅妝、小鬍子妝、聖誕妝、冰雪妝、蝴蝶妝、彩虹妝、黑天鵝裝、熊貓妝、閃電妝、鹿晗妝、王菲煙燻妝、王菲曬傷妝、金妝、唐朝仕女妝、藝妓妝、如花妝、吸血鬼妝等拍照效果,相當有趣,目前已經在 Google Play、App Store 開放免費下載,有興趣的使用者可以上網下載來試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