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掃毒趴酒店妹排排站 緝毒犬嗅氣味

▲ 北市警方查緝酒店毒趴。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一上任,就對八大行業宣戰,他說首要任務就是掃毒!台北市警方在1月13日深夜,一連3天對大安區、大同區、信義區的酒店進行臨檢,因為酒店包廂關起門隱密性高,許多吸毒的犯罪行為就在裡面發生,酒店圍事透露,早期藥頭甚至直接把毒品交給少爺,在包廂內開毒趴。(看更多~酒店妹排排站)

北市警方大動作搜索酒店,少爺、小姐一字排開,緝毒犬一個一個仔細檢查,在修長美腿前嗅聞身上有沒有可疑氣味;不只酒店,PUB、夜店都是警方近來掃毒的重點,因為新任市長柯文哲曾說要對八大行業宣戰,第一要務就是掃毒。

▼ 緝毒犬出動,嗅嗅聞聞可疑氣味。

柯文哲在14日表示,「選定要抓哪一隻狗,就開始抓那一隻,不管牠跑到哪裡,你都要抓那一隻,你知道發生什麼事嗎?其他的狗會把那隻狗拱出來,八大行業不可以同時動手,要先選定一次只抓一隻,我已經想好了,因為作為醫生,我最痛恨的還是毒品。」

在柯文哲令下,台北市從1月13日起連續3天封鎖台北市40條聯外道路查緝聲色場所,除了鎖定大安區、信義區夜店還有中山區酒店,1名酒店圍事表示,「以前市長都是重點假日查,現在這樣不知道會查多久?」

▼ 對八大行業宣戰!柯P鎖定酒店緝毒。

為了助興,酒店販售毒品早已行之有年,在過去藥頭更是直接把毒品交給酒店少爺在包廂裡開毒趴,酒店圍事指出,「早期都有K毒桌,少爺會把熟識的人帶進包廂裡面吸毒。」

門關起來,包廂外沒有人知道裡面在進行什麼,高隱密性形成犯罪溫床,酒店淪為台北市K毒氾濫的場所,酒店圍事說,「需求還是這麼多,短期內不會影響行情。」面對重點臨檢,酒店販毒行為,短期內勢必低調,但該怎麼讓毒品在台北市絕跡,考驗柯市長下一步。

看更多~酒店妹排排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