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師姐Ella「暢秋」模樣 Selina嗆:看我怎麼整治妳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S.H.E成員Selina(任家萱)於9日發行首張個人專輯《3.1415》,除了2015年第一天凌晨挑戰自己的極限,主持完台北跨年晚會之後,緊接著趕場舉辦新專輯預購簽名會以外,17日在臉書上表示已經抵達香港,即將展開維持一星期的宣傳行程。而她出發前特地拿剛出爐的專輯給好姐妹Ella(陳嘉樺),並把兩人的合照和心得PO上網,引起許多歌迷的關注和熱議。

▲Selina和Ella感情非常好。(圖/取自Selina、Ella臉書)

Selina出發前往香港之前,特地帶著自己的新專輯去找Ella。照片中,她單腳跪在地上,雙手裡捧著新專輯要給對方,只見好姐妹撇過頭去的「囂張」模樣,讓她直呼公司真的很重倫理,因為這次是以個人「任家萱」出唱片,所以是Ella的師妹,還指出當年Hebe(田馥甄)出唱片時,也曾做過「拜碼頭」這樣的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Selina將兩張照片作成對比圖放到臉書上,除了和Hebe都是單腳跪地以外,另一個相同之處就是「師姐」Ella的「暢秋」表情。對此,她開玩笑地向Ella放話:「就不要哪天妳發片!等到那一天,看我怎麼整治妳。」網友看見發文之後哈哈大笑,很多人都認為「暢秋」兩個字太可愛了,也有人把焦點放在兩人的襪子上面,直問在哪買的?

▼Selina在臉書上開玩笑地嗆Ella。(圖/翻攝Selina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