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傳邀阿喜宣布電動自拍鏡頭手機 OPPO N3 電信費率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去年底才大動作在台灣發表 OPPO N3、OPPO N5 智慧型手機,緊接著稍早 OPPO 攜手遠傳電信,邀請阿喜在遠傳台北信義威秀門市舉辦粉絲見面會,同時公布 OPPO N3 的 4G 費率方案與全台體驗活動,月付 1,399 元,手機專案價 4,990 元,首波購機還送繽紛禮盒組。

▲▼遠傳電信與 OPPO 攜手邀請女神阿喜,開辦粉絲見面會。(圖/記者洪聖壹攝)

OPPO N3 配備 5.5 吋 1080P TFT 觸控螢幕,最大的特色,就是擁有 206 度旋轉鏡頭,只要啟動自拍模式,主鏡頭就會自動翻轉成前鏡頭,也因為空間較大的關係,可以塞入更大的 1/2.3 吋感光元件 1,600 萬畫素鏡頭跟雙 LED 補光燈,支援 4K 錄影。

▲OPPO N3 最大的特色就是擁有 1600 萬畫素,自動旋轉自拍的鏡頭。(影片/記者洪聖壹攝)

硬體效能方面,OPPO N3 採用 Android 4.4.4 作業系統、ColorOS 2.0 使用者介面,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801 MSM8974AA, 2.3GHz 四核心處理器,記憶體 2GB,儲存空間 32GB,透過插入 micro SD 記憶卡,最多可以額外擴充 128GB 儲存空間,支援台灣 4G LTE 全頻、Wi-Fi 802.11 b/g/n/a/ac、Wi-Fi Direct、Wi-Fi Display 等目前最新的 WiFi 連線功能,支援 GPS、NFC、USB OTG、藍牙 4.0,電池容量 3000mAh。

遠傳電信在宣布獨家開賣最新 OPPO N3 之後,便宣布首購期間購機將會贈送限量首購繽紛禮盒組,包含保護殼、拍照支架和皮套,同時也將於 1 月 17 日、18 日於遠傳信義威秀門市,1 月 24 日、25 日於台中美村門市,1 月 31 日、2 月 1 日在高雄瑞豐門市舉辦「翻出你的 N3」體驗活動,凡完成體驗者即可現場獲得 OPPO 品牌彈性支架、品牌便條紙等贈品,,挑戰舞台活動成功的民眾,還有機會抽中最大獎 OPPO N3 手機。

此外,OPPO N3 即日起在遠傳電信門市上市,售價台幣 19,990 元,搭配遠傳指定電信方案,月付 1,399 元,手機專案價 4,990 元。只要是於遠傳門市申辦 OPPO N3,除了送「繽紛禮盒組」之外,免抽即送市價 1,990 元的原廠VOOC閃充行動電源(限量 50 組),更多詳情可到遠傳門市洽詢。

▲OPPO N3 「繽紛禮盒組」。(圖/業者提供)

▲OPPO N3 遠傳電信費率方案公開。(圖/記者洪聖壹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