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把刀身旁爆乳正妹被起底 臉書嗆鄉民:關你們屁事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作家九把刀16日上傳簽書會後的慶功宴照片,身旁低胸爆乳紅衣正妹,意外成為焦點,讓不少網友紛紛跪求聯絡方式。據悉,這名女子暱稱「名古屋」,是九把刀資深書迷,這次應邀擔任簽書會主持人,才身穿低胸洋裝,沒有想到因為1張合照而爆紅。

▲九把刀簽書會後跟書迷聚餐,身旁紅衣女惹人關注,被起底是九把刀資深書迷。(圖/取自九把刀臉書)

事實上,九把刀在簽書會前,就已經先在臉書宣傳介紹「名古屋」,表示因為之前合作的主持人「小仙女」生孩子去,特別邀請女方擔任簽書會主持人。此外,他也PO出多張女方美照和2人之前簽書會的合照,感謝女方的幫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九把刀在簽書會前,已經在臉書宣傳「名古屋」是簽書會主持人(上圖)。名古屋沒有想到會爆紅,在臉書寫下心聲(下圖)。(圖/取自九把刀臉書、翻攝自名古屋臉書)

因為跟偶像九把刀合照,名古屋也沒有想到會爆紅,被不少網友肉搜留言。她17日在臉書透露心聲,表示自己沒有想紅,文末更寫下:「支持我想支持的人,然後做自己,關你們屁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