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粉絲超誇張拍馬屁海報 湖人楊恩爽歪歪

點評:超好笑!!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許多球迷為了能得到球員們的簽名,不惜昧著自己的良心拍馬屁,17日在鹽湖城有位球迷為了能得到楊恩(Nick Young)的「真跡」,特地做了一幅偉大球員排行的海報,結果楊恩排名還在「籃球大帝」喬丹(Michael Jordan)的前面,本人看到之後爽歪歪,毫不考慮就在自己的名字旁邊「簽下去」,羨煞在場所有湖人迷。

▲見到排名勝喬丹,楊恩(持球者)好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楊恩近來命中率不佳,扣除與爵士隊的比賽,近5戰命中率不到百分之30,外線命中率更只有百分之16.7,手感明顯冰冷。來到鹽湖城,他馬上感受到溫暖,有位球迷拿著「偉大球員」排行前3名,第一名是「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第三名是「籃球大帝」喬丹,第二名不是別人,就是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幅海報面積不小,也因此吸引到楊恩的目光,他看到之後相當開心,隨即答應球迷要求,在自己名字的旁邊留下大名,由於這個海報真的非常醒目,所有在場的人看到不免覺得相當有趣,僅是替補球員的楊恩,竟然能與歷史強將齊名,甚至還擠下傳說中籃球史上最偉大的球星。

這位「瘋狂射手」似乎受到海報激勵,面對爵士的比賽投9中4,三分球投4中2,更在罰球線上射進13球,拿下全隊最高的23分,可惜球隊整體進攻受到限制,最終以9分之差輸球。即便湖人吞四連敗,有收穫的是進入2015年以來低迷的楊恩,終於回復他的射手本色。

球迷的拍馬屁海報也隨即在網路被瘋傳,《美聯社》等其他國際媒體都拍下這張難得的海報,畢竟有人會將楊恩名字排在喬丹前面,此畫面可能再過10年也見不到。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湖人主帥曝「生死戰將維持原先發」原因 羅素已準備走人?

「林哲瑄經驗很好」 鋒總挑戰權用光差點吃虧

華盛頓化身「金童」保鑣!超派姿勢引熱議 唐西奇:太棒了

女神「一粒」前進大聯盟 水手台灣日台鋼啦啦隊魅力四射

接受沒有天天先發 林哲瑄破解內野佈陣:大家都很努力

金塊11連勝湖人竟讓約基奇「厭倦」 小波特:必須完成橫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