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女兒9歲生日 小S看完一封24字手寫卡片大飆淚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藝人小S(徐熙娣)在2005年和許雅鈞結婚後,很快就從人妻變人母,如今已是3個小孩的媽,和女兒感情更是有如姊妹淘般好到不行。而她在大女兒16日9歲生日當天收到愛女送的一封手寫卡片,短短24字就讓她感動到熱淚盈眶。

▲▼小S在大女兒9歲生日當天,收到愛女親手寫的卡片,短短24字就讓她超感動。(圖/取自小S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S於17日在臉書透露,16日是大女兒許曦文(Elly)的9歲生日,不過身為媽媽的她反而收到一封女兒親手寫的卡片,並把內文拍下PO至動態貼文中。從她上傳的照片可以清楚看見其女用有點樸拙的字跡寫著,「謝謝妳讓我來到這個世界,謝謝妳讓我每天都平平安安的」,似乎是被寶貝的成熟懂事所感動,女神不諱言看完的當下立刻就熱淚盈眶。

▲小S看完女兒寫的卡片感動不已,結果媽媽的反應竟比她還激動。(圖/取自小S臉書)

不過,小S感動之餘不改搞笑風格,又加碼爆料徐媽媽(外婆)看完孫女寫的卡片,居然哭得比當媽的自己還要激動,還忍不住吐槽徐媽「我才是媽媽!」笑虧身為外婆的母親「有需要戲劇張力這麼強嗎?」而媽媽的反應竟連姐姐大S(徐熙媛)都看不下去,直言實在受不了家中老媽這麼愛搶戲,最後又補上一句「這樣誰願意跟你同台!」家人間的幽默對話笑翻眾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