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4座賽揚獎與1只冠軍戒 巨怪強森名人堂選響尾蛇

點評:成就才是重點

▲強森曾幫助響尾蛇拿下一座世界大賽冠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5度獲投手最高榮譽賽揚獎的「巨怪」強森(Randy Johnson),首度取得名人堂候選資格就以史上第8高、9成73的支持率前進古柏鎮。但這位生涯披西雅圖水手戰袍近10年的巨投,17日決定以亞歷桑納響尾蛇球員的身分進入名人堂。

「巨怪」強森今年與「神之右手」紅襪馬丁尼茲(Pedro Martinez)、前勇士巨投史摩茲(John Smoltz)及前太空人精神領袖畢吉歐(Craig Biggio)攜手進入名人堂。但生涯待過6支球隊的強森,抉擇以何種身分進古柏鎮成為他的最大難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強森17日做了決定,「經過一周的討論,我們決定我的匾上以響尾蛇隊徽最為合理。我想對所有我效力過的球隊--蒙特婁博覽會隊(華盛頓國民前身)、水手、太空人、紐約洋基,以及舊金山巨人,表達我最深的感謝,特別是所有支持我的球迷。能獲此榮耀我備感謙卑。」

效力水手隊時間是6支球隊中最長、近10個球季中,「巨怪」強森繳出130勝74敗、3.42防禦率,並在1995年奪下生涯首座投手最高榮譽賽揚獎。

但他披響尾蛇戰袍8個球季,平均防禦率僅2.83,且自1999年至2002年蟬聯4座國聯賽揚獎,2001年更替「蛇軍」拿下世界大賽冠軍戒,成為決定的關鍵,而響尾蛇也在今年將他的「51號」戰袍光榮退休。

儘管不少水手球迷仍感到些許失望,不過仍尊重這位生涯303勝巨投的決擇,球迷菲力克斯就表示,「我會永遠記得身為水手的強森,但他很多偉大成就的確都是在響尾蛇期間完成的,我支持他的決定。」

▲巨怪強森入選名人堂。(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