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男醉倒KTV失身 男服務員:大哥!你就當做個夢

▲小陳因飲酒過量遭男服務生猥褻。(圖/示意圖,達志)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飲酒過量很容易讓自己陷入危險,黑龍江哈爾濱市民小陳(化名)日前在KTV與朋友聚會時,因為喝醉誤入一間空包廂睡著,沒想到,迷迷糊糊中竟然遭到一名男服務生猥褻;他表示,自己當時有意識但沒力氣,在奮力反抗時,對方竟還說「大哥,沒事,你就當做個夢。」

據《新晚報》報導,小陳表示10日與幾位朋友聚餐,席間大家喝很多酒,自己因喝得太猛,很快感覺頭暈目眩,之後意猶未盡的一行人又找了一家KTV唱歌;沒想到,小陳接下來竟經歷一場場「噩夢」。

小陳說,當時迷迷糊糊的,就覺得男服務生脫下自己的褲子,雖然想反抗,但渾身一點勁兒也沒有,推了幾次也沒有推開,然後對方不但開始猥褻,還說「大哥,沒事,你就當做了個夢」;幾小時後,完全清醒的小陳發現男服務生已不在屋內,「我的褲子褪到膝蓋下,我馬上找手機給朋友打電話,然後報了警。」

警方獲報後,和小陳的朋友陸續趕到了KTV,調閱走廊的監視器後,警方將男服務生帶回調查;目前,他因猥褻罪被行政拘留10天,而KTV業者則表示已開除此人。

●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身體健康。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