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是假的 「天使守護的男孩」公開:只想得到關注

▲《天使守護的男孩》2010年由天道爾出版社發行。(圖/翻攝自《INQUISITR》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負責暢銷書《天使守護的男孩(The Boy Who Came Back from Heaven)》出版的天道爾出版社(Tyndale House)宣布,16日該書全面下架,原因是書中從天堂重返人間的男孩艾力克斯.瑪拉基(Alex Malarkey)於12日承認書中內容都是編出來的。

根據《INQUISITR》報導,今年16歲的艾力克斯卻突然發表公開信懺悔,「我沒死也沒去過天堂,以前會那樣說是想獲得關注,描述書中情節時,我根本沒讀過《聖經》;從謊言獲利的事情從過去到未來都會持續發生,人們只要讀《聖經》就夠了,它是一切真理的來源,人類寫的東西都可能出錯。」

2004年6歲的艾力克斯與父親凱文.瑪拉基(Kevin Malarkey)遇到嚴重的車禍,爸爸沒什麼大礙,但他卻陷入長期昏迷,2個月後才醒來,並聲稱自己被帶到天堂,看見天使和耶穌;凱文.瑪拉基後來以第一人稱的角度寫下他的描述,在2010年交由天道爾出版社發行,2013年再版時,還在封面打上「真實故事」字樣。

艾力克斯醒來後仍全身癱瘓,之後他接受了「克里斯多夫.李維外科手術(Christopher Reeve surgery)」,因此得以脫離呼吸器,現在已能借助輔助器自主站立1個小時,也可以綁上特殊護套,讓旁人幫忙移動雙腿在跑步機上練習走路,他深信,一定有一天能再抬腿走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