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想從郭總身上挖寶 林其緯情定統一獅

記者陳立勳/台中報導

經過一夜長考,林其緯決定加入統一獅,今(17日)出現中信兄弟春訓,向中信兄弟教練團和選手道別,林其緯透露,其實3隊開出合約條件差不多,兄弟和Lamgio桃猿相同,而統一則是稍微好一些,但考量獅隊陣中擁有豐富旅外經驗的投手教練郭泰源和郭泓志,希望能從他們身上可以學到一點東西。


 ▲林其緯。(圖/中信兄弟提供)

去年被義大犀牛釋出,林其緯近期與中信兄弟一起春訓,先後參加Lamigo桃猿和統一獅測試,並獲得不錯評價,形成3搶1的局面,如今林其緯與家人討論之後,家人支持他的想法,因此選擇投入獅隊麾下。

昨日林其緯參加統一獅測試,結束之後與郭泰源閒聊,郭泰源提醒他畢竟剛開完刀,不要太急躁,對於往後發揮空間,林其緯認為,只要把自己準備好,去哪一隊都有機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加入南部球隊,林其緯坦言最初希望留在北部,但後來想一想,例行賽大多全省跑,加上春、秋訓也幾乎都在中南部,好像沒什麼差別。


 ▲林其緯。(圖/中信兄弟提供)

今天林其緯來向中信兄弟教練團和球員說再見,老隊友林英傑特別向他恭喜,林其緯表示,畢竟彼此從興農到現在,認識也有一段時間,但球員有舞台才是重點,他也祝福林英傑合約能趕快定下來。

另外,林其緯謝謝Lamigo桃猿和中信兄弟賞識,感激桃猿總教練和投手教練測試給了好評價,但更要感恩兄弟讓他參與訓練,才有機會重回球場,預計下星期與統一簽約,盡快投入統一春訓。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鍵字: 中職林其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味全開季一軍名單僅放1洋投 林智勝未列入葉君璋談糾結原因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