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街和郵筒做愛還自賞英姿 禿頭大叔被封「一等變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國外的變態何其多!英國一名45歲男子某天喝太多酒,竟在白天跑到一間大型商場,脫下褲子和一尊郵筒做愛,當場震驚了所有人。由於男子的行徑實在離譜,遭到逮捕後,他不只被判處12個月的社區服務,還被當地媒體封為「一等變態」(First-class Pervert)。

英國,大叔,郵筒,活春宮,做愛

▲班奈特和郵筒的親密合照。(圖/翻攝自YouTube)

英國《都市報》報導,根據目擊者的說法,當時男子班奈特(Paul Bennett)原本坐在板凳,這時一名女子經過,他對女子大吼一聲,接著就走到紅色的大郵筒旁,脫下褲子開始和郵筒做愛,還不忘發出陣陣呻吟,場面離譜。

更可怕的是,當時有不少民眾聚集,但班奈特無所畏懼,期間還不停轉頭,透過商場的玻璃櫥窗欣賞「活春宮」,幸好警方隨即趕到將他逮捕。在庭上認罪之後,班奈特被判處12個月的社區服務,還必須接受戒酒治療,並且被登記為性罪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