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女要老公幫忙晾衣服 婆婆不爽:我兒子是博士!

我們想讓你知道…那麼問題來了...如果是兩個博士結婚,誰要去晾衣服?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北武漢一名陳姓女子想讓老公幫忙晾衣服,沒想到婆婆吼道「我兒子是博士」,她覺得很受傷,「難道做個家務還要用學歷來壓人?」

根據《楚天都市報》報導,30歲的陳女住在洪山區南湖大道,結婚兩年,與公婆同住,現在還有了一個可愛的寶寶。10日晚上,她把寶寶的一盆衣服手洗完後,叫老公幫忙晾起來,沒想到老公站在旁邊沒動,而婆婆也有意見。

▲夫妻常常會為了生活中的瑣事吵架,例如晾衣服。(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取自新民晚報)

陳女說,婆婆讓她自己晾衣服,並稱兒子從沒晾過,晾不好衣服。她認為,自己剛洗完衣服手沒勁,正好讓老公學著晾一回,以後就會了。然而,婆婆這時卻大吼「我兒子是博士」,陳女當場愣住。

雖然最後陳女的老公還是去晾了衣服,但陳女覺得婆婆的說法讓她很受傷。她忍不住向朋友抱怨,「我好歹也是(大學)本科畢業,不比別人差,難道做個家務還要用學歷來壓人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