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若亞認狀態「已分手」! 孫志浩難過:上周還一起睡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名模林若亞和賈靜雯前夫孫志浩交往近3年,常被拍到在大街上閃愛,甚至多次一起帶梧桐妹(孫與賈生的女兒)出遊,戀情打得火熱。沒想到,她最近才被男友公開甜喊是「最愛的人」,近日竟自爆感情狀態是「已分手」,但男方對此非常納悶,還說兩人不久前才「一起睡」,讓外界霧裡看花。

據媒體報導,林若亞透過經紀人點頭承認,和孫志浩的關係已經是過去式,兩人目前是分手狀態,直言現在只想好好工作不想談感情。至於分手原因,經紀人表示,兩人只是單純對未來沒有共識,因為她意識到36歲想當媽已經是高齡產婦,想結婚但男友暫時沒有這個打算,最後只好忍痛提出分手

▲林若亞1月13日曾在微博寫下,想一個人旅行,被外界懷疑是在暗示已經「切了」孫志浩。(圖/翻攝自林若亞微博、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志浩聽到消息後既納悶又生氣,他坦言雖然對林若亞要到大陸工作頗有微詞,但兩人上周末才帶著梧桐妹一起睡覺。況且,他這幾天都和女方講電話講到凌晨,受訪當天早上也通了2個多小時的電話,因此聽到女友經紀人稱雙方已經分手感到不可置信,直喊「怎麼可能,不要開玩笑!

然而,另有圈內人爆料,其實林若亞和孫志浩已經分手至少1年,但經紀人否認此事,澄清兩人分手時間不到1年。另有消息指出,她之所以會被男方公開稱呼「最愛的人」,對方還將過去一起拍的親密合照PO上網,就是想努力挽回這段感情,拚命打電話「溝通」就是最好的證明,而她顧及多年感情,也不想把彼此關係搞壞勉強接了電話,才會導致最後彼此對這段感情認知有落差的局面。

▲孫志浩近日公開了和林若亞的親密合照,還稱女方是「最愛的人」,外傳他的曬恩愛行動都是為了挽回女友的心。(圖/取自孫志浩微博)

對此,孫志浩激動地表示,怎麼可能和林若亞分手了,強調2014年聖誕節,女友還在臉書寫下希望兩人可以過幸福的日子(林的臉書現已找不到此則留言),曬恩愛是女方主動先開始,現在又說感情已逝讓他很不能接受。而他也不諱言,到底真實情況為何,自己也非常納悶,更讓外界充滿疑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