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旺福樂團「推機」生了 姚小民報喜:女鵝來啦!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恭喜旺福有了小旺福啦!旺福樂團主唱兼吉他手小民(姚浚民),與貝斯手推機(謝謹如),在2013年12月25日登記結婚,去年6月11日補辦婚宴。小民17日凌晨,在臉書粉絲團分享一家三口幸福照,高呼:「女鵝來啦!」

▲旺福小民和推機的女兒出生了。(圖/翻攝旺福臉書)

小民16日晚上10點多才Po文「孕婦開始陣痛了!!!剛剛好像有點痛到冒汗了。但這還不是最痛的。oh my god~~~母女一起加油喔!!!!!今天我不睡啦~~~緊張小爸。」粉絲完全感受到他的緊張。兩個小時候,他再度報喜,「女鵝來啦!喔耶!我先去玩小孩!晚點再跟大家報告!開心小爸!」喜悅之情躍然紙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推機在醫院待產,看似相當鎮靜。(圖/翻攝旺福臉書)

36歲的小民,和35歲的推機愛情長跑10年才開花結果,去年6月舉辦婚禮時,推機曾說想生一個,小民的目標則是三個,如今往前推算,原來婚禮當時推機已經懷孕兩個多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