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億身家「新加坡影帝」李南星抵台 新人待遇毫無架子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新加坡影帝」李南星2014年底來台加入民視《廉政英雄》演出,他16日錄《美鳳有約》時透露,起先對於台灣人拍戲的方式不習慣,但仍努力調適。他表示,無關酬勞、薪水,每當到新的工作環境就該「撇掉經驗,把自己當新人」,虛心地向大家學習,「不尊重人家,人家怎麼會尊重你?」

▲李南星、陳美鳳。(圖/民視提供)

李南星除了是「新加坡影帝」外,也投資電影公司及房地產,身家粗估超過1億台幣,他未否認身價,謹謙虛表示「很多老闆相信我」。而他去年底寒流期間抵台拍戲,工作人員透露,他完全沒有架子,從未有明星要求,怕冷的他還自己在身上塞了10多個暖暖包上陣,連同劇的陳美鳳都笑說:「沒看過男生這樣塞暖暖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來台拍戲的他透露,新加坡的人「怕輸」,藝人間容易互相競爭,相對的互動較為冷漠;反觀台灣藝人則是非常親切。他還大讚台灣人的工作態度,「大家的反應、積極都很棒,我要把這帶回新加坡。」他笑說,新加坡有些人還沒開工就已開始抱怨,台灣人則是任勞任怨的努力完成交付任務,令他相當讚賞。

李南星在新加坡得過不少大獎,被喻為是新加坡的周潤發,警察及賭神角色更是非他莫屬。雖然他在當地貴為一哥,但非常親切毫無架子,一看到陳美鳳,就當場模仿起前晚陳美鳳在戲中的演出,逗得陳美鳳哈哈大笑。另外,錄影當天兩人不約而同穿了情侶妝,看來登對,旁人起哄拱「在一起」,陳美鳳也笑說,兩人一見如故、可以當紅粉知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