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11月就被求婚!1秒答應 羞洩「超真誠」感人台詞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到底是什麼求婚台詞,打動了女神隋棠芳心?隋棠在美國時間1月9日和男友Tony在拉斯維加斯註冊結婚,16日出席時尚活動,婚後首亮相的她氣色相當好,她坦言:「他(Tony)11月就求婚了!」求婚過程雖然很平凡,但很真誠,讓隋棠相當感動。

▲▼隋棠婚後首次公開亮相,幸福洋溢!(圖/記者周宸亘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被求婚有哭嗎?隋棠甜笑說:「沒有大哭,但是就很感動,他講的不是甜言蜜語,他只是很真誠的跟我說,他說他很想要照顧我,他知道我工作很辛苦,如果我以後想要工作減量,或是不工作,他都沒有關係,他會照顧我,我們就搬到美國,那如果我還是繼續想工作,那他就搬回台灣,陪伴我。」

隋棠表示:「當他很真誠這樣說的時候,就覺得能夠遇到這麼尊重妳意願的一個人,我覺得還滿感動的。」當然Tony最後也問了隋棠一句「妳願意嫁給我嗎」,當下是不假思索就答應,還是有點猶豫?隋棠立刻回:「說真的,完全沒有掙扎。」坦言若是遇到「對的人」,自己真的就會知道。求婚有收到大鑽戒嗎?隋棠保持神秘,僅回:「還可以。」

▲隋棠強調Tony是對的人,被求婚毫不猶豫就答應。(圖/記者周宸亘攝)

隋棠和Tony在2014年9月交往,11月就被求婚,她坦言有點意外,不過也承認:「但是感覺那麼對,為什麼不好好把握呢?」兩人在美國時間1月9日早上註冊結婚,日子沒特別選,隋棠說:「起床覺得天氣很好,覺得為什麼不做這件事情呢?就是這樣而已。」是Tony提議當天登記,隋棠也覺得很好,登記後沒有特別慶祝,只是簡單吃了飯。

夫妻倆登記前,有先通知雙方家長,登記完也有視訊,隋棠笑著說:「我公公還哭了!他是性情中人。」目前隋棠仍以台灣的工作為主,也已經接下新戲和新電影的拍攝,近期內沒有懷孕計畫。但隋棠覺得能擁有小孩是很好的事情,也不是說有就能有,等工作告一個段落,不排斥隨時迎接新生命。

▲隋棠和老公Tony日前到大溪地跨年,她表示並非提前蜜月,只是排定好的出遊行程。(圖/翻攝自隋棠instagram)

由於隋棠外婆上週剛過世,還沒有想到是否辦婚宴,目前也沒想拍婚紗。有訂出在台灣登記結婚的日期嗎?隋棠說:「沒有耶,我們沒有特別要哪一天,隨時都可以做這件事情!」也笑稱自己覺得婚後好像沒太大不同,別人叫她「謝太太」的話,她可能要慢慢才會習慣。目前Tony在美國從事金融業,每個月會飛到台灣,和隋棠相聚2個禮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