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mmet Free Fall》跌入地洞原來也是一門藝術

圖、文/魔方網

由帥氣堅強的紐西蘭夥伴Mark Major根據自己親身經歷改編的街機風敏捷類遊戲《Plummet Free Fall》現在已免費登陸iOS平臺。

2007年的北京,由於街頭沒有任何的警示標誌,年輕的Mark不幸墜入9公尺深的洞中中,一個小時後消防員才趕到將他營救上來。這次意外挫傷了他的脊椎,並給他帶來了持續7年的疼痛。七年後的2014年,他又一次次經歷人生低谷-被公司裁員。不過Mark並沒有怨天尤人自暴自棄,在閱讀類似經歷的程式開發員Chad Mureta的文章之後,他決定以自己經歷開發一款遊戲。

遊戲由Mark聯合一名塞爾維亞的設計師和羅馬尼亞的開發員一同完成,遊戲中Mark以卡通形象繪製了自己,還有一些北京的標誌建築。當主角掉入井中,玩家僅需晃動設備即可控制角色,讓他在下落過程中躲避突起的障礙物。《Plummet Free Fall》現在已經上架,小夥伴們快來支持一下吧!

關鍵字:Plummet Free Fall地洞手機遊戲跌倒街機風iO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