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被釋出後另3隊都提合約 林其緯超搶手史上首人

▲林其緯到統一獅測試。(圖/統一獅提供)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林其緯被義大犀牛釋出,Lamigo桃猿、中信兄弟與統一相繼開出合約要網羅,成為中職史上第1位被釋出球員,卻被其它3隊爭相網羅的紀錄,比自由球員還要像自由球員。

在10月底被義大犀牛釋出後,林其緯曾一度以為職棒生涯是不是因此終結,所以他積極復健開刀的右手肘,在短時間內進入到可以投球的階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其緯。(圖/中信兄弟提供)

中信兄弟率先對他提出加入春訓練球的邀請,Lamigo桃猿與統一獅也都表達有意找林其緯的想法,他在12月24日隨中信兄弟春訓,1月10日接受桃猿測試,投出137公里球速,桃猿當晚立即開出合約。

統一獅見狀提出16日測試的邀約,本來未有動作的中信兄弟,應該也是最了解林其緯目前狀況,14日也向林其緯開出合約,他在16日到統一獅測試後,統一獅立馬提出合約。

▲林其緯桃猿測試。(圖/歐建智攝)

林其緯短短7天內成為全中職最搶手的球員,也創下中職難得一見的紀錄,因為史上從未有一位被釋出的球員,竟有3隊對他開出加盟合約,令他難以抉擇。

以中職的規定,林其緯目前是自由契約球員,也可說是別人不要的自由球員,居然比現行滿9年的自由球員還要搶手,也算是打破中職另類紀錄。

▲林其緯。(圖/中信兄弟提供)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